给力!剑指“黄赌毒”!绵竹这69人栽了

为净化社会风气

维护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打黄赌、清毒害、扫乱点、护平安

绵竹公安剑指“黄赌毒” 再出重拳

1月13日晚上,绵竹市公安局开展了“旌城禁毒强基”行动暨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对全市重点街道、小区、村落以及治安复杂场所等处逐一进行排查,严厉打击黄赌毒等重点违法犯罪行为。

当 晚

在城区各个交通主干道交警对过往车辆进行仔细检查,对驾乘人员逐一进行酒精和毒品检测;在城区各复杂治安场所治安清查组对城区的洗浴、酒吧、网吧、茶楼、出租屋、旅馆业等重点行业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涉毒、涉赌、涉黄嫌疑人严格依法处理,坚决铲除滋生违法犯罪的土壤;在城区部分重点路口特(巡)警、交警和治安警力开展联勤武装设卡,加强对过往车辆和人员的登记和盘查,仔细比对在逃人员名单,不放过每一个可疑人员;在农村各派出所联合辖区民兵和治保力量,对辖区街道、工厂、出租屋、综合市场和农村人口流量大的区域等处进行拉网式排查,严厉打击惩治吸贩毒行为,及时整治消防和治安隐患,守护辖区群众安全。

据悉

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360余人,◈共抓获违法人员69人,其中涉毒嫌疑人55人;◈破获刑事案件8起,其中涉毒刑事案件4起;◈查处治安案件41起,其中涉毒治安案件37起,有效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黄赌毒”危害巨大

轻者损害身心健康

重则倾家荡产

而且毒害社会风气

绵竹公安倡议广大群众

自觉抵制“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

积极举报“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

共建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