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再迎好消息!外援只是备选 一老将终于要回来了

CBA第二阶段常规赛继续进行,CBA官方更新最新伤情报告,江苏肯帝亚队首发中锋吴冠希因膝盖受伤将伤停6周,易建联预计康复时间还剩16周,吉林男篮孙喆和山东男篮丁彦雨航康复时间仅剩2周。

辽宁男篮本赛季给人很多惊喜,本赛季至今豪取26胜3负,排在联盟第一名,取得第一名的同时,辽宁男篮并没有满足,在1月14日,辽宁官方发布公告,宣布与球队外援西蒙斯解除合同关系,他们正在寻求新的外援,而随后又有国内媒体爆料,辽宁男篮接下来的外援目标是上赛季北控男篮外援弗格。上赛季,弗格在常规赛场均可以拿到27分6.3篮板6.3助攻3抢断,季后赛更是场均能轰下35分4.5篮板7助攻4抢断,如果弗格能够加盟辽宁男篮,那么对于球队阵容完整性将起到很大的作用。让辽宁真正拥有梅奥和弗格两个不错的攻击球员。

签约新外援之时开始,在最新伤情报告中,辽宁男篮另外一个老将贺天举已经接近复出,上赛季,贺天举场均出场19.8分钟得到8.1分,三分命中率达到38%,场均投中1.5个三分球,特别是在上赛季复赛之后,贺天举的表现堪称完美,他在攻防两端给予球队很大的帮助,虽然季后赛他的表现不能让人满意,不过对于他的复出,球迷还是非常期待的。

在上个赛季,辽宁男篮锋线缺陷很大,无奈之下只能选择贺天举委以重任,不过在休赛期,辽宁男篮在针对球队4号位进行了有效的补强,特别是张镇麟和吴昌泽这两位年轻人,在锋线位置非常强势,不过对于辽宁男篮来说他们依然不满足,两位小将虽然强势,但是太过年轻,打硬战经验各方面欠缺,这对于志在夺冠的辽宁男篮还是不小的隐患。

贺天举还有两周复出,这对于辽宁男篮绝对算是好消息,贺天举因为伤病,虽然不复当年之勇,但在辽宁男篮打个替补,帮助年轻人成长绝对是没有问题的。

人员齐整,兵强马壮,辽宁男篮本赛季好消息不断,接下来他们要完成上赛季的遗憾,再次冲击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