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初高一体!重量级名校落户梅州!今秋招收学生4200人

图片
图片
15日上午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梅州实验学校
“为你而来”启动仪式在梅县区举行
图片
据了解,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梅州实验学校是一所由广外大学直接办学,与广州广外附设外语学校、广州广外附属中小学无缝对接的一所学校。该校是以政府支持、昌盛投资、广外运营的模式,致力于创办一所为梅州人民提供优质教育服务的,融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部为一体的新生态学校,致力于培养出“顺人性、有温度、高质量、有品位、向未来”的新教育。
图片
图片
学校位于梅县区扶大鸿禧山庄,规划用地面积约128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计划投资5.7亿元。今年秋季起招生,计划全校总计招收学生数4200人。
图片
图片
活动上还举行了广外附设梅州实验学校体验中心揭牌仪式。该中心位于梅县区昌盛豪盛大酒店,内部可了解、体验学校的办学环境和设施。
梅州学生朋友
上学又多了一个好选择
感兴趣的朋友可到
学校体验中心进一步了解
来源:南方+
声明:文中我们所转载的部分内容、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无意中侵犯了原作者的知识产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