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宝马男超市偷窃被抓:见人少,将375.4元日用品放进Gucci包

文/海盗君(谢绝搬运)

标题:杭州一宝马男超市偷窃被抓:见人少,将375.4元日用品放进Gucci包

豪车、奢侈品是身份的象征,能使用这些物品的人非富即贵。然而杭州一名男子却开着宝马车到一家超市偷窃日用品,这一事件被曝光之后很快引起网友热议。

浙江杭州,余杭良渚一家超市内一名男子因偷窃被抓,然而令人惊讶的是,他居然是一个宝马男。

24岁的梁某身高1米8,家境殷实一身名牌。当天下午5点,他开着宝马轿车到涉事超市购物,在日用品区转了一圈,悄悄把餐具、润发乳、润肤露等8件商品装进自己的Gucci包中,他在自助收银结完账,准备离开时被店员发现不对劲。

咱们就来聊聊这个事情。

开着宝马车,背着Gucci包到超市去偷窃,一般人真的很难想到这种剧情,挺让人无语。根据梁某的说法,他当时发现手机里只剩200元,也曾想过用信用支付,但他看超市里没什么人,于是就干脆顺手牵羊。

这里不知道该怎么说小梁,正因为超市里没什么人,你偷东西才更容易被店员发现。因为店员无事可做,当然就多看顾客两眼,不是吗?

果不其然,小梁在日用品区拿了几样东西到其他区域,可再去收银时手上只有两三件商品。于是该区域的店员便问他刚才的东西都放哪去了,从这句看出,店员要么是看到了全过程,要么是已经引起了怀疑。

然而小梁却表示已放在家用区,当店员问出这句话时,你该有的“幻想”都该放弃了,狡辩已经没有了任何意义,还不如直接说刚才东西太多不好拿,所以先放包里了,刚才一下忘了。

在店员寻找无果要求他打开包,他再来表示愿赔偿少了的商品就已经迟了。所以啊,以小梁的智商究竟是怎么开上宝马,背上Gucci包的呢?

当然,这不是教大家做坏事的意思,而是说既然没有那个做坏事的智商,就不要去“送人头”了,不是吗?做了坏事立马就被逮,那做这个坏事的意义何在?

小梁拿的8件商品价值375.4元,还不及他宝马、Gucci包的零头,然而为了这点小东西进去值不值呢?更何况这些东西他只是占有了几秒钟而已,连用都没用过。

目前,该男子已经被行政拘留。

话说回来,小梁手机里只剩200元,如果要买超过200元的东西还需要信用透支,这是有钱人该有的账户余额吗?是真土豪还是拼团名媛,又或者是打肿脸充胖子?

所以说,大家看到那些开豪车、穿名牌的人不用羡慕、不用自卑,不用觉得人家高你一等,也许人家的账户余额还没你多呢。

对于这件事,你有什么想说的呢?

了解社会新鲜事,记得:点个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