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广播电视台新闻部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日前,共青团山西省委印发的《关于命名 2019 年度山西省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对全省159个青年集体表彰为“2019年度山西省青年文明号”,石楼县广播电视台新闻部位列名单之一。

近年来,石楼县广播电视台新闻部,以创建“青年文明号”作为全台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领导和组织优势,在加强青年理论学习的同时,引导、组织广大青年干部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积极拓展志愿服务,组织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及文明素质提升宣传活动。先后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赴梁家河主题党日活动、“聚焦脱贫攻坚,寻找石楼精神”记者走基层活动,以及石楼县融媒体中心“改革创新,追梦奋斗”庆“五一”职工健身竞技活动等20多次活动。举办省级青年文明号培训、新闻业务培训等会议,加强青年干部的理论学习。多次组织青年干部举行团建活动,吸引30多名青年志愿者加入“青年文明号”,平均年龄在29周岁,现有员工总计53人。青年文明号通过不断发展壮大队伍,各项工作硕果累累,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石楼县广播电视台新闻部将以此次省级“青年文明号”创建作为新起点,继续发挥党支部的领导和组织优势,充分引导和鼓励青年干部积极创新、创业,依托“青年文明号”这个载体,不断丰富新内涵 、拓展新领域、催生新活力,让这支队伍成为全县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微石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