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人大常委会通过一批干部任免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据美好滁州消息:滁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过人事任免:
滁州市人大常委会任免人员名单
(2021年1月14日滁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过)
免去:
徐正玲的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滁州市南谯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公告(第一号)
滁州市南谯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21年1月14日选举付立新为南谯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现予公告。
滁州市南谯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主席团
2021年1月14日
滁州市南谯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公告(第二号)
滁州市南谯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21年1月14日选举冯春为南谯区人民法院院长。
现予公告。
滁州市南谯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主席团
2021年1月14日
1月14日上午,明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首先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薛如林同志为明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1月14日上午,天长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42人,实到22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天长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无计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大会选举。
根据有关法律和本次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的规定,王金友同志当选为天长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姚继超同志当选为天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万福贤、王正义、周以凯、谭振田同志当选为天长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