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一酒店取消大型宴席接待!

1月12日上午,记者从伊金霍洛旗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 位于伊金霍洛旗的乌兰国际大酒店为了助力防控疫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主动取消了年前所有的大型宴席接待

“您好,这里是乌兰国际大酒店,由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最大限度地保障广大宾客的身体健康,酒店决定取消大型婚宴、生日宴等宴席接待,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您接受延期举办,我们将为您做好后续跟进,如您不需再订,可随时取回定金。最后温馨提示您做好防护,祝您平安健康,幸福快乐……”这是乌兰国际大酒店客服回复的电话。从1月11日开始,乌兰国际大酒店取消了春节前所有的大型宴席接待。

酒店总经理王宝讲到,根据伊旗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和伊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红白事简办,聚餐控制在10人以下”的提示,作为地方本土企业,酒店积极响应各级党政、部门和集团公司的号召,识大体、顾大局,讲责任,敢担当,经过慎重考虑,积极与客户沟通,取消了春节前所有的大型宴席接待。为做好疫情期间其他接待工作,酒店层层压实防控责任,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全力做好各区域的消毒、通风及员工健康管理工作,引导宾客规范佩戴口罩、测温扫码、登记信息,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为宾客打造安全、健康、舒适的餐饮住宿环境。

据伊旗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股一白姓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伊旗仅乌兰国际大酒店主动取消了大型宴会接待,暂没有收到其他酒店取消宴会接待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