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26分 特雷杨11中1仅得4分 爵士狂胜老鹰24分取四连胜

北京时间1月16日,老鹰客场迎战爵士。爵士从开场就牢牢占据着球场上的主动权,从头到尾都一直领先着老鹰。爵士最终在主场以116比92击败老鹰,狂胜对手24分取得四连胜。本场比赛过后,爵士取得8胜4负的战绩,成功超越太阳暂居西部前三。

数据统计

老鹰:当家球星特雷-杨本场手感不佳,10投1中仅得4分,同时还有4篮板7助攻进账。卡佩拉16分11篮板,雷迪什20分5篮板,亨特14分,约翰-科林斯13分4篮板,替补赫尔特10分,六号秀奥孔古完成生涯首秀得到4分6篮板

爵士:全队六人得分上双,米切尔20投10中,三分10投6中得到26分3篮板5助攻,博格达诺维奇17分3篮板,戈贝尔15分13篮板,康利15分4篮板8助攻,罗伊斯-奥尼尔7分6篮板5助攻,替补克拉克森16分7篮板4助攻,尼昂10分6篮板3助攻

本场之星:米切尔

本场比赛以前,爵士已经取得了三连胜的优异成绩,士气非常旺盛。本次主场面对缺兵少将的老鹰,爵士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势要将比赛拿下。米切尔在上半场就展现出了非常强烈的进攻欲望,他15投8中,三分球8中4得到20分,为球队在半场就取得了15分的分差优势。老鹰在分差落后的情况下,有多次反扑的迹象。但米切尔利用自己个人技术得分,为球队始终紧握着场上的领先优势。当他吸引包夹的时候,他会通过传球来盘活球队,帮助队友得分。爵士由此至终始终不给老鹰逆转的机会,从开局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到最后。爵士最终在主场迎来四连胜,米切尔毫无疑问是球队的首要功臣。

 

高光时刻

首节比赛进行到2分24秒,雷迪什持球突破,面对两名防守球员内线强起完成双手暴扣

次节比赛进行到1分01秒,戈贝尔禁区接奥尼尔的传球,在面对卡佩拉的防守强起完成双手隔扣

第三节进行到10分36秒,特雷-杨假投真传卡佩拉,后者篮下接球完成双方扣篮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爵士很早就进入状态,在攻防两端都有所展现。在康利连续两记的三分命中之后,爵士率先以开局10比2取得领先优势。老鹰立即叫出暂停。暂停回来,爵士用多点开花的方式进一步拉开分差。随着米切尔和博格达诺维奇连续命中三分,戈贝尔内线得手,首节未过半爵士已经将分差拉开至14分。但在之后爵士整体命中率有所下降,老鹰趁机强攻内线打出了11比1的进攻高潮,逐渐缩小分差。爵士叫出暂停。暂停回来,米切尔用内突外投的方式,成功率领球队打出7比0的进攻高潮,再次建立起双位数的领先优势。首节比赛结束,老鹰23比33落后爵士。

次节比赛开始,亨特内线连续进攻得手,成功为球队将分差缩小至10分以内。米切尔回头以一记急停跳投给予回应。双方在之后陷入焦灼,两边在进攻上都遭遇得分荒,分差始终在7分左右徘徊,老鹰叫出暂停。暂停回来,双方都试图在内线打开局面。老鹰这边凭借着特雷-杨的一记突破上篮,成功打破场上僵局。但爵士依靠着奥尼尔和米切尔连续命中三记三分,分差再次被拉开至双位数。爵士在米切尔的带领下,成功保持双位数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半场比赛结束,老鹰46比61落后爵士。

双方易边再战。特雷-杨一上来就强突内线造成犯规博得两次罚球,随后妙传雷迪什命中三分和卡佩拉内线得手,老鹰在第三节开始就以7比0的开局,将分差缩小至10分以内。爵士紧急叫出暂停。暂停回来,老鹰延续火热状态,卡佩拉连续强攻内线得手,双方分差被拉至4分。康利突破造成犯规,用两罚两中为球队打破得分荒。紧接着博格达诺维奇和米切尔再次命中三分,两边分差又一次拉至双位数。之后在博格达诺维奇的连续得分下,爵士始终掌握着分差上的优势。三节比赛结束,老鹰74比87落后爵士。

进入到第四节,爵士的替补球员一上来就展现出了火热手感,随着欧尼和克拉克森连续三分命中,戈贝尔内线打成2+1,爵士将分差扩大至22分,这也是本场比赛至今最大的分差。老鹰叫出暂停。暂停回来,爵士利用自己犀利的防守,逼迫老鹰陷入得分荒。在将近四分钟的时间里,爵士打出了21比0的进攻高潮,进一步扩大分差。比赛进入到8分04秒,随着克拉克森三分再次命中,分差拉大至30分。比赛失去了应有的悬念,双方开始将替补球员派上场,进入到垃圾时间之中。最终,爵士在主场取得了一场大胜。

双方首发

老鹰:特雷-杨、雷迪什、德安德烈-亨特、约翰-科林斯、卡佩拉

爵士:康利、米切尔、博扬-博格达诺维奇、罗伊斯-奥尼尔、戈贝尔

(文/宇文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