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主持召开县市区委书记集体谈心谈话会议

图片
提高政治站位 加强理论学习
强化责任担当 狠抓工作落实
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主持召开县市区委书记集体谈心谈话会议
图片
1月15日下午,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以及省纪委和省委组织部有关通知要求,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主持召开县市区委书记集体谈心谈话会,与各县市区委书记谈心谈话,并征求各县市区委书记对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
图片
吴仰东强调,县市区委书记要增强政治定力,坚持正确立场、保持正确方向,坚定践行“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心关注群众诉求。要加强理论学习,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把握,切实以学习成果指导经济发展和工作实践。要稳步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坚持实事求是、稳扎稳打,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顺利推进、完美收官。
吴仰东强调,要狠抓贯彻落实,发扬“钉钉子”精神,把定下的事一件接着一件干,一棒一棒往下传,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对照酒泉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重点工作,尽快做好任务分解,明确时间表、任务书和路线图,实实在在抓出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面临的问题和形势,敢于直面问题、善于解决问题,把解决问题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方法,不断提高风险化解能力,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抓好基层党建,始终加强干部管理,注重做好干部队伍培养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著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确保“十四五”顺利开局打好坚实基础。
吴仰东要求,各县市区委书记要抓好脱贫攻坚收官工作,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集中力量把人民群众的事办好。春节将至,要着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慰问困难群众、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确保全市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图片
酒泉市委常委、敦煌市委书记陈炎人,酒泉市政协副主席、阿克塞县委书记张金荣及肃州区、玉门市、金塔县、瓜州县、肃北县委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
来 源:《酒泉日报》
记 者:谢 磊
编 辑:谢沛宏
甘肃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1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