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福州长乐一路段燃气管道爆炸,一人不幸身亡!

突发!
福州长乐
燃气管道爆炸
一人不幸身亡!
今天上午9时01分,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长乐区漳港镇一道路路段燃气管道突发燃气爆炸,并有明火出现,接警后支队立即调派长乐市消防救援大队滨海、航城消防救援站共5辆消防车3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扑救。
图片
图片来源:长乐论坛
多位市民也向本台报料
一家超市正对门施工的
一处燃气管道起火爆炸
波及超市,一女子不幸身亡
图片
图片来源:长乐那点事儿
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事故现场看到,大火已经被扑灭,超市已然被炸得面目全非,现场一片狼藉,消防人员正在向超市内部喷水避免二次事故。
图片
超市旁,可以看见一处施工的围挡,但并未见到施工方。现场已被警方封锁,无法进入,但还可以闻到焦味和煤气味交织在一起的味道。
超市旁边,有一具遗体,附近村民告诉记者,那是超市的老板娘。
目前现场明火已被成功扑灭,正在配合燃气公司对现场作进一步处理。
冬天天干物燥是火灾的高发期,居民的用火、用电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引发火灾!比如在使用燃气前要检查室内有无漏气。谨记“用火不离人”,发现漏气时应开窗通风,禁止使用任何明火、启用电器开关,若发生意外,应立即拨打火警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