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浏阳!消防车出警路上遇堵车,交警狂奔几百米开道

1月14日上午,在长沙浏阳发生了一起民房起火的事故。消防车在赶赴现场的路上却遇到了堵车,就在消防指战员打算放弃这段路线时,一名交警突然向前狂奔了起来。

1月16日,潇湘晨报记者获悉,14日上午8点37分,浏阳关口消防救援站接支队指挥中心调度,位于浏阳市荷花街道嗣同村胡家组一民房起火,关口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2车12人赶赴现场。

8点47分许,行驶至浏阳市天马山隧道处,遭遇堵车。

正在消防站的救援人员准备更换出警路线时,遇到了正在天马大桥处执勤的两名交警,他们向消防车招手致意继续前行。与此同时,同时一名交警突然向前奔跑,示意周边车辆让行,一直跑到了隧道口,在大量车流中为消防车开辟出了一条通道。

最终,关口消防救援站于8点58分到达警情现场,现场火势已被荷花街道派出所路过扑灭。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实习生 顾文祺

【来源:潇湘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