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月山野生动物世界有望2022年建成开园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安庆月山野生动物世界生态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投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近日举行。该项目将落户怀宁县月山镇,由北京易运兴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约10亿人民币,计划用6年分两期建设完成,其中一期力争2022年建成开园。
安庆月山野生动物世界生态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拟建成皖西南最大的新型野生动物园主导的综合旅游目的地,形成动物园、游乐园、植物园,三园融合发展,科普研学基地、山地运动基地、乡村民宿基地、田园康养基地、318旅行服务基地,互为支撑的“三园五基地”的总体布局。
安庆月山野生动物世界的引入、开发,将带动怀宁东部片区乡村区域整体振兴,也极大的改善月山的经济结构和对外形象。项目不仅可做为安庆市重要的旅游休闲度假胜地,而且成为皖南、皖西南精品旅游线上重要的景区。项目辐射周边百公里范围内1000多万人口,预计年接待游客50万以上。
图片
安庆月山野生动物世界效果图
朱能干 余涛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蒋六乔
来源:新安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