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太狠了!领先41分还上全主力 首钢队真的是输怕了?

北京队真的输怕了,真的是输怕了?北京时间1月16日,北京队与江苏队的比赛中,北京队最终以120-91狂胜江苏队29分。事实上,与江苏队这一战,北京队上半场便奠定了35分的领先优势,一度领先对手多达41分,可即便如此,北京队在末节还是不敢放松,依旧全主力出战。

北京队近来的压力非常大,先是与深圳队的比赛中,遭到对手的罚球绝杀,而后又在赛后遭到外界的口诛笔伐,由于主帅解立彬率队罢赛,遭到了CBA公司禁赛4场的处罚。而在上一轮,他们又一次遭到浙江队的绝杀,2分惜败,吞下两连败。

这一战,面对没有吴冠希的江苏队,北京队终于可以狠狠的出一口气了。首节比赛开始后,北京队的进攻火力就非常猛,翟晓川、吉布森轮番轰炸,单节轰下了38分的高分,率领球队建立起16分的领先优势。

首节良好的开局也给北京队建立起自信心,这不,在第二节,他们又掀起一波41-22的小高潮,单节又净胜对手19分。在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北京队一度将分差拉开到最大的41分。可即便如此,北京队还是没有一丝的松懈。

或许是过去两战连续遭到绝杀,或许是惧怕被逆转,这一次,北京队即便领先40+,他们也没有撤销主力。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尽管已经大比分领先,可北京队依旧全主力应战,翟晓川、朱彦西、吉布森、方硕以及汉密尔顿等人都登场了。

看样子,北京队这一次真的是输怕了,哪怕赢了这么多,也不敢换下主力。生怕再出一次差错。最终北京队也以29分的优势轻取对手。只不过,这样对于没有了吴冠希的江苏队而言,确实是太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