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家!正式上线!

1月15日

“浏阳市融媒体中心”“学习强国”

学习平台县级融媒号

成为湖南首批、全省首家

成功入驻“学习强国”的县级融媒号!

“浏阳融媒号”的上线

标志着在“学习强国”

这一全国最权威的学习平台上

有了集中展示

浏阳形象、讲述浏阳故事、

传播浏阳声音的学习宣传阵地

梦想从学习开始

事业从实践起步

小编带你一起走进

“浏阳市融媒体中心”县级融媒号!

五大栏目

“浏阳市融媒体中心”

县级融媒号

开设5个栏目▼

1

浏阳新闻

主要是浏阳市融媒体中心及上级媒体报道浏阳稿件、乡镇街道、部门单位在掌上浏阳自主发布的稿件,传播浏阳好声音、树立浏阳好形象,讲好新时代浏阳好故事。

2

文明浏阳

主要是浏阳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过程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的典型经验和做法传播。

3

融媒在线

主要是用视频、图文等全媒体传播方式推送浏阳的相关资讯,如Vlog、图文推文、音频等时尚大气的新媒体传播方式,以及浏阳融媒的品牌推介。

4

浏视频

主要是传播浏阳市融媒体中心生产制作的专业视频、短视频,以及全网有关浏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正面宣传视频。

5

浏阳之声

主要是展示浏阳形象、讲述浏阳故事的音频,通过讲述,娓娓道来,传递浏阳河畔最美声音。

订阅方法

如何在“学习强国”上订阅呢?

小编手把手教你关注!▼

2.点击“添加”

3.点击左侧栏目条

“上新”或“湖南”

均可进行订阅

1月15日,“浏阳市融媒体中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县级融媒号成为湖南首批、全省首家成功入驻“学习强国”的县级融媒号。“浏阳融媒号”的上线,标志着在“学习强国”这一全国最权威的学习平台上,有了集中展示浏阳形象、讲述浏阳故事、传播浏阳声音的学习宣传阵地。全国数千万党员干部和群众均可通过平台,直接订阅“浏阳市融媒体中心”县级融媒号。“浏阳融媒号”对于推动浏阳城市宣传将起到重要作用。

学习强国“浏阳市融媒体中心”县级融媒号以深耕本土为特色,充分彰显浏阳城市气质,传播浏阳声音、树立浏阳好形象,开设“浏阳新闻”“文明浏阳”“浏视频”“浏阳之声”“融媒在线”等精品栏目。此外,“浏阳融媒号”还将“跳出浏阳看浏阳”,积极刊发浏阳融媒牵头成立的全国性广播电视、网络、手机直播联盟的原创作品,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放大传播力、影响力。

浏阳市融媒体中心近年来主动拥抱新媒体,始终坚持移动优先,加快推动媒体融合步伐,不断建强用好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到目前为止,“掌上浏阳”APP下载量达52万,总点击量超过5.63亿次,以“掌上浏阳”APP为主平台的新媒体矩阵凸显了移动优先融媒布局的强大优势。同时,浏阳市融媒体中心牵头成立中国市县手机直播联盟等多个全国性平台,服务功能突破县域局限,在全国形成较大影响力。

带你全方位认识浏阳、

了解浏阳、爱上浏阳

还在等什么?

赶快进入“学习强国”订阅吧!

来源:浏阳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袁峥峥

审核:刘志光 胡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