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累计报告本土病例688例,其中石家庄646例

今天(1月16日)下午,河北省召开第六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对疫情防控相关情况进行通报。
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1月16日0—10时,河北省新增32例本土确诊病例,均在石家庄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9例,均在石家庄藁城区。
河北全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688例,其中石家庄646例
据河北日报消息,1月2日至1月16日10时,河北全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688例,其中石家庄646例,邢台41例,廊坊1例。累计出院12例。现有本土确诊病例675例,其中石家庄633例,邢台41例,廊坊1例。
石家庄、邢台南宫市继续封闭管理至1月19日
相关负责人介绍,石家庄、邢台南宫市继续封闭管理至1月19日,廊坊市固安县继续实施封闭管理至1月25日。
邢台市除南宫市外的其他地区,从今天起,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廊坊市除固安县外的其他地区,继续实施封闭管理至1月18日。
河北石家庄第二轮核酸检测检出阳性病例247例
相关负责人介绍,石家庄第二轮核酸检测检出阳性病例247例,检出阳性病例的县市区8个,均较第一轮有所下降。
图片
来源: 央视新闻
编辑:李记波 黄志航
统筹:王绍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