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昆明市委理论与学习专门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近日,民革昆明市委理论与学习专门委员会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会议。民革昆明市委专职副主委邵云华、区块链方面的专家黄鑫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在理论委主任宋刚主持下进行,骆毅、张聪、李智、马刚、李琳、郎钟等理论委委员共1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民革中央关于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有关要求,根据市政协《关于做好政协昆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提交工作的通知》,委员们首先就提案和课题的征集要求,围绕提案、课题提出的问题展开了深度讨论。民革昆明市委专职副主委邵云华同志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针对每个提案逐一提出意见和建议。
民革昆明市委理论委的委员们听取了区块链方面的专家黄鑫关于《数字经济在区块链中的应用》的讲座。通过学习,委员们对区块链技术在数字经济中的重要性有了深度了解。
最后,民革昆明市委理论委,对获得2020年优秀提案和课题的委员,进行了表扬。
来源:昆明政协公号
责编:李佳怡
编审:郑阳洋
终审: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