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电动车驾驶员无视交规,硬闯红灯险些丧命

来源|都市现场原创发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交通红绿灯的作用,除了确保行车秩序外,同时还起到保障人身交通安全的作用。然而,有的驾驶员却无视“绿灯行、红灯停”交通规则,闯红灯导致交通事故发生。近日,发生在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的一起交通事故,就是因驾驶员闯红灯所引发。
图片
2021年1月13日17时许,曾某驾驶一辆二轮电动车从于都县川江路方向往于都梓山镇方向行驶,当行至川江路与振兴大道交叉路口时,与左侧由邱某驾驶的货车发生碰撞,当场造成曾某受伤骨折、两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图片
于都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接警后对事故展开勘查,经调取现场监控视频发现,事故的发生是由于二轮电动车驾驶员曾某闯红灯引发、货车驾驶员邱某在途径交叉路口时未注意观察路面交通情况、未减速所致。
图片
所幸电动车驾驶员曾某因戴了安全头盔,保住了性命,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图片
接下来,双方驾驶员均将为自身的驾驶行为承担该事故的主、次责任和相应法律处罚。目前,该案正在办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