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缝插针4小时出票340张,射阳火车站高效服务获赠锦旗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佟鑫 李喆 记者 刘伟娟)只有一名售票员当班的火车站,突然接到340张出票任务,该如何面对呢?1月16日,现代快报记者获悉,近日为配合当地公安执行任务,射阳站售票员周家慧在正常工作下,见缝插针,不到4小时就顺利完成出票,为公安执行任务提供了保障。
图片
△ 射阳县公安局将锦旗交到售票员周家慧手中 通讯员 供图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1月5日,射阳站突然接到射阳县公安局的求助,170名公安干警因临时执行任务,急需集中购买往返火车票。接到任务后,射阳站副站长聂永积极协调组织。售票员周家慧在不耽误办理正常业务的情况下,见缝插针,为公安干警出票。因为查看身份证,并与公安人员适时沟通,工作量很大。为不耽误公安干警执行任务,周家慧一个人连续工作近4个小时,期间水也没敢喝,午饭也来不及吃,坚持完成出票任务。
1月14日,射阳县公安局一行人专程来到射阳站,将一面书有“优质服务、保障有力”的锦旗交到售票员周家慧手中,感谢射阳站提供的帮助。
射阳站站长杜晓冬表示,锦旗上熠熠生辉的字迹,体现了公安部门对售票员工作的认可,是鼓励也是鞭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