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南宁已出核酸检测结果52582人均为阴性!

1月15日晚上,南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举行第二次新闻发布会,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目前已经得出的核酸采样结果均为阴性。
图片
▲发布会现场。
截至2021年1月14日24时,南宁市新冠肺炎本地确诊病例56例;累计治愈出院55例;现有在治本地确诊病例1例,为1月14日按规范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发现。目前,该确诊病例仍在南宁市定点医院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病情稳定,生命体征正常,一般情况尚可。
疫情发生后,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蓝天立代主席高度重视,专门作出批示。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今天下午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并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严密防、务必早、坚决快”的决策部署,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图片
下一步,南宁市将持续做好以下几点工作:
图片
1月15日
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发布了
关于临时调整虎邱村周边公交车线路的公告
周边的亲们注意啦!
关于临时调整虎邱村周边
公交车线路的公告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确保广大乘客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从2021年1月15日起,对途经明秀路虎邱站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一、602路、606路、608路临时取消“明秀小区、虎邱、明秀市场”共3对停靠站点,临时改道增设“北湖市场”和“狮山公园”2对停靠站点。
二、803路临时取消“明秀小区、虎邱、明秀市场”共3对停靠站点;13路、22路、66路、67路、81路、90路、212路等7条线路临时取消“明秀市场、虎邱、明秀小区、衡阳秀东路口”共4对停靠站点。
为了保障您和他人健康,请广大市民乘车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与配合,并请相互转告。
南宁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月15日
此外,寒假、春运、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加大、聚集性活动增多全市疫情防控将面临重大考验,风险和难度将进一步增加。为此,我们提倡在外工作、学习、生活的南宁籍人员留在当地过春节,在邕居民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按照“十严格”措施,上下齐心努力,一起为控制疫情助力,一起度过平安快乐的春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南宁日报”微信公众号
编辑:郭筱瑜
图片
青秀区融媒体中心
“手上青秀”APP下载
图片
“青秀云媒”小程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