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1月18日红河县这些地方将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

图片
图片
以 下 是 正 文
红河县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公告
为认真做好我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综合督查组要求,特在我县进行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1年1月18日(星期一)上午9:00开始。
二、演练地点
县体育馆、县应对疫情指挥部办公室、各相关部门疫情处置办公室、莲花小区、县人民医院、同心酒店(县委党校)等场所。
三、演练方式
模拟实战演练
四、注意事项
(一)演练时间持续约2个小时,演练期间将有大量参演车辆和人员向演练区域集结,演练现场将有公安、消防、救护车警笛声,相关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请广大市民听从指挥,不要惊慌,更不要轻信和制造谣言。
(二)为保障演练秩序和人员安全,避免拥堵和发生意外,请广大市民不要围观。未经批准,不得进行拍摄,不得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上传网络。
特此公告。
   
红河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月16日
图片
编辑:王 露
审核:张 辉
声明: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梦想红河www-txhh-cn
图片
云上撒玛坝 醇情哈尼人
“梦想红河”
●走起!央视推荐你去观赏撒玛坝梯田
● 12月5日起,红河进口冷链食品须集中消毒和采样检测!核酸检测合格才能销售!
●@所有人,12月31日前必须完成这件事,否则影响明年工资!
●关于依法严厉打击村(社区)“两委”换届 选举中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