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百名员工工资!哈尔滨新海都半山温泉:这两天支付

日前,位于哈尔滨市香坊区向阳镇的新海都半山温泉城员工反映,他们单位部分员工的工资已经连续3个月没有发放了,有的欠1个月。对此,哈尔滨新海都半山温泉城杨姓总裁表示,涉及欠薪员工约百人,目前正在统计情况,预计这两天支付工资。
15日,新海都半山温泉城一位员工反映,他是3个月前应聘到这里做服务员的,当时谈好的工资是第一个月3700元,满勤奖200元;第二个月4000元,满勤奖200元。同时还约定,试营业期间工资8折,正式营业后满额开支,可是至今已经过去三个月了还没开支。“马上春节了,我们没开支,没有钱,回家过节很难堪。”一位员工表示,有的员工被欠1个月工资,有的被欠3个月。据他了解,欠薪员工涉及百余人。
图片
15日下午,根据新海都半山温泉城员工反映的情况,记者来到新海都半山温泉城采访。在一楼大厅看到,目前该温泉城正常营业。在服务台附近,自称总裁的杨姓男子告诉记者,他们这个温泉城旅游产业项目分三期建设。部分项目招聘了临时工,当时约定正式开业前按照工资的80%发放,欠薪员工涉及100多人。他也是刚知道欠薪的情况,并对具体负责人提出了批评。目前,正在对欠薪情况进行统计,这两天就能支付工资。
来源:龙头新闻·生活报 记者 赵政府 实习生 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