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召开专项工作调度会

1月16日,道县县委书记吴恢才主持召开专项工作调度会,传达全市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专项调度会议精神。李天明、周良英、刘庚旺、李林、林志刚、张一波、张穆宸、刘军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责任单位、部门负责人对全县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社会稳定风险排查管控和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要强化管控措施和整治措施,做好特殊人群重点人员管控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吴恢才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充分发挥县级相关部门作用,精准排查外地返乡人员,扎实登记、核实、隔离等基础工作。同时,营造疫情防控宣传氛围,群策群力,联防联控,不断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的防护意识,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二要从严落实关于国家公职人员和村(社区)党员干部从严禁酒规定,加大宣传力度,集中宣传过度饮酒危害,领导干部、公职人员、党员要带头倡导讲文明、树新风。三要强化领导,严守纪律,强化责任,把握大局,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确保选出符合民心、民情、民意的村(居)委员会组成人员。四要加强森林防火的巡逻巡查,层层落实森林防火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坚守岗位,强化巡查,消除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何涛)

作者:何涛 编辑:李军

初审:毛黎明 复审:黄潜 终审:盘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