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已出核酸检测报告134689人,结果均为阴性

1月16日17时30分,南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举行第三场新闻发布会。南国早报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1月16日12时,全市累计完成核酸采样303454人,已出核酸检测报告有134689人,结果均为阴性。

▲发布会现场。

2021年1月15日0-24时,南宁市无新增报告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本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83人。现有正在接受治疗的确诊病例1例;密切接触者330人(其中本地病例密接316人,外地协查的病例密接14人),均正在集中隔离观察中。

1月14-16日,南宁市24小时不间断地轮班开展人员及物核酸采样工作。

截至1月15日17时,已完成虎邱村第一轮核酸采样。共计采样45134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对确定确诊病例活动过的兴宁区、西乡塘区、江南区、经开区等4个城区重点区域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1月15日,在原有重点区域的基础上,新增9个社区,其中兴宁区5个(包括秀和社区、望州社区、朝阳社区、中华社区、翠峰社区),涉及采样群众7.7万人;西乡塘区4个(包括桃花源社区、明秀小区二区、天妃酒店、鲁班路),涉及采样群众3.5万人。

截至1月16日12时,全市累计完成核酸采样303454人,已出核酸检测报告有134689人,结果均为阴性。

此外,也根据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所涉及的重点场所外环境、重点人员手部卫生、冷链管理场所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来源:南国早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