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亿元,中铁,中建、中国化学、中交喜获5个大标

汝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汝州市供排水一体化项目

A包:

(1)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新建工程

包括汝州城东污水厂工程,规模4万m³/d,存量转让(ROT);汝州产业聚集区污水处理厂工程,规模2万m³/d,存量转让+提标改造(ROT);汝州石庄污水处理厂工程(二期),5万m³/d,新建(BOT);城西庙下污水处理厂工程,1万m³/d,存量转让(ROT)。

B包EPC项目包括:公共设施提升项目。

包括:(1)汝州市城区供水管网提升改造(智慧水务)项目;

建设规模及内容:对城区老旧居民区供水管网、街道供水主管网进行铺设与升级改造,新建智能水务系统平台、分区计量管理;对第一水厂和第二水厂进行二级泵及配套设备更换、水源井节能潜水泵更换,新增水源井远程控制及监控系统、二级泵房中控系统及调度中心、出厂水水质在线监测系统。

(2)汝州市产业集聚区水生态修复及再生水利用工程;

建设规模及内容:排水全长约38000米,排水管道采用管径d800球墨铸铁管。

(3)汝州市新老城区新建污水管网及雨污分流改造工程;

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建设污水管网总长度约68. 65公里。

(4)汝州市“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提升项目;

建设规模及内容:人民广场公园建设提升、商业集聚区配套道路提升、智慧商圈建设和线上线下融合消费体验馆等配套设施。

(5)汝州市望嵩路北延市政工程(广成路-朝阳路段);

建设规模及内容:汝州市望嵩路北延市政工程(广成路--朝阳路段), 全长806. 5米,道路红线宽40米。

(6)汝州市洗耳河河道治理项目

建设规模及内容:洗耳河河道治理5.4km,综合管廊项目、配套路网、绿化、亮化建设项目等。

(7)其他建设项目。

项目预算金额:466670.4700万元

第一名: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牵头单位)

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成员)

中铁市政环境建设有限公司(成员)

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成员)

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成员)

第二名: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牵头单位)

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员)

第三名: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牵头单位)

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成员)

常泰长江大桥(跨江段)主体工程钢桁梁、钢塔制造项目

(1)CT-A5标段招标范围为:

a、常泰长江大桥(跨江段)主航道桥南北钢塔(含塔冠)及主塔索塔锚固系统等附属钢构件、主航道桥跨中以北钢桁梁(含检查车和轨道,含合龙段)及附属钢构件、天星洲专用航道桥钢桁梁及附属钢构件、的制造(含材料采购及验收、下料、加工、制作、拼装、验收保管等),按监理人指令将钢结构节段分批运输到工地现场监理人指定位置,配合桥梁土建施工承包人将钢结构节段起吊就位,并负责吊装就位后的工地现场连接(仅含焊接,不含栓接);

b、常泰长江大桥(跨江段)主航道桥跨中以北(含合龙段)、天星洲专用航道桥、公铁合建段北引桥范围内的钢护栏、防抛防眩网、风屏障、排水槽、托架及走道、接触网吊柱、铁路墩顶围栏、铁路墩内检查设施、墩顶检查梯、电缆上下桥、斜杆爬梯、上下弦桁外护栏、锚点检查梯、拱肋上弦检查走道、拱肋联络道、拱肋下弦及加劲弦检查梯、加劲弦平台、主梁上下层桥面通道、铁路挡砟墙(包括挡砟墙不锈钢板附合)等钢构件的制造(含材料采购及验收、下料、加工、制作、验收保管等)、按监理人指令运输至工地现场监理人指定位置,配合桥梁土建施工承包人的安装工作。

(1)CT-A6标段招标范围为:

a、常泰长江大桥(跨江段)主航道桥跨中以南(不含合龙段)、录安洲专用航道桥、录安洲非通航拱桥的钢桁梁(含检查车和轨道)及附属钢构件的制造(含材料采购及验收、下料、加工、制作、拼装、验收保管等),按监理人指令将钢结构节段分批运输到工地现场监理人指定位置,配合桥梁土建施工承包人将钢结构节段起吊就位,并负责吊装就位后的工地现场连接(仅含焊接,不含栓接);

b、常泰长江大桥(跨江段)主航道桥跨中以南(不含合龙段)、录安洲专用航道桥、录安洲非通航拱桥、公铁合建段南引桥范围内的钢护栏、防抛防眩网、风屏障、排水槽、托架及走道、接触网吊柱、铁路墩顶围栏、铁路墩内检查设施、墩顶检查梯、电缆上下桥、斜杆爬梯、上下弦桁外护栏、锚点检查梯、拱肋上弦检查走道、拱肋联络道、拱肋下弦及加劲弦检查梯、加劲弦平台、主梁上下层桥面通道、铁路挡砟墙(包括挡砟墙不锈钢板附合)等钢构件的制造(含材料采购及验收、下料、加工、制作、验收保管等)、按监理人指令运输至工地现场监理人指定位置,配合桥梁土建施工承包人的安装工作。

CT-A5标段

第一名: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

第二名:中铁九桥工程有限公司

CT-A6标段

第一名: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

第二名:中铁九桥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2018282467

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西安市第八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

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西安市高陵区310国道与210国道交汇处,东至西韩公路,西至泾惠五路,北至泾高南路,南至渭阳五路,指挥保障中心综合楼位于泾惠五路西侧。建设内容及规模:医院设计床位1500张,全部按照传染病院设计,其中综合病区床位1000张,传染病区床位500张。总建筑面积288164㎡,地上建筑面积182282㎡,地下建筑面积105882㎡;地上部分包括传染病医院门诊医技楼及1#、2#住院楼48475㎡,综合医院门诊医技楼及3#、4#、5#住院楼93258㎡,指挥保障中心综合楼37440㎡,污水处理站210㎡,能源中心1730㎡,医疗废弃物暂存间(2间)421㎡,生活废弃物暂存间(3间)676㎡,门房72㎡;地下部分包括地下机动车库、地下非机动车库、设备用房、污水处理站(地下部分)、地下连廊等。同时配套建设道路、广场、围墙、景观绿化、管网等室外工程。项目总投资:289378万元。

中标单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269826.1122万元

项目负责人:梁瑞辉

候选人一: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

候选人二:广西建工集团第三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西安理工大学科学城(一期)项目EPC工程总承包

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西临玉皇阁大道,东临经十路,北临纬七路,南侧为规划路。

工程规模:西安理工大学科学城(一期)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60亩,总建筑面积约346921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图书信息中心、科研培训中心、实验实习中心、餐饮保障中心、公寓、体育场馆、道路绿化及停车场、其他基础配套设施等

第一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价(万元)207839.9

第二名:海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陕西方得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中标价(万元)207493.7

第三名:安徽四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价(万元)208592

茂名滨海新区绿色化工和氢能产业园公用工程和基础设施PPP项目

项目投资范围的总投资为738421.10万元。其中建筑工程费用260982.00万元,安装工程费110678.31万元,设备购置费99,311.70万元,工程其他费用 96,036.94万元;预备费52033.91万元,增值税为56866.05万元;项目静态总投资为675908.91万元;建设期利息为62512.19 万元。项目动态总投资为738421.10 万元。

(1)总图工程

总图工程静态总投资为 128874.24 万元,其中建筑安装费用(不含税)为96009.16 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不含税)为 9600.92 万元,预备费(不含税)为 12887.42 万元,增值税为 10376.74 万元。

(2)工业管廊工程

工业管廊工程静态总投资为 71228.82 万元,其中建筑安装费用(不含税)为 52443.89 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不含税)为 5244.39 万元,预备费(不含税)6475.35 为万元,增值税为 7065.19 万元。

(3)工业气体岛工程

工业气体岛工程静态总投资为 22649.08 万元,其中建筑安装费用(不含税)为 5544.57 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不含税)为 1767.36 万元,设备购置费为11185.70 万元,预备费(不含税)1849.76 为万元,增值税为 2301.69 万元。

(4) 工业热力装置

工业热力装置工程静态总投资为 172594.07 万元,其中建筑安装费用(不含税)为 65518.76 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不含税)为 11401.12 万元,设备购置费为 64271.43 万元,预备费(不含税)14119.13 为万元,增值税为 17283.63万元。

(5)码头工程(不含防波堤、航道)

码头工程静态总投资为 152995.97 万元,其中建筑安装费用(不含税)为104394.71 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不含税)为 11401.12 万元,设备购置费为 13352.66 万元,预备费(不含税)9963.29 为万元,增值税为 12810.57 万元。

(6)工业净水厂

工业净水厂项目静态总投资为 35919.52 万元,其中建筑安装费用(不含税)为 19037.73 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不含税)为 2432.86 万元,设备购置费为 8057.97 万元,预备费(不含税)2952.86 为万元,增值税为 17283.63 万元。

(7)消防站工程

消防工程静态总投资为 9180.18 万元,其中建筑安装费用(不含税)为4361.7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不含税)为680.57万元,设备购置费为2443.94万元,预备费(不含税)834.56 为万元,增值税为 859.40 万元。

(8) 通信工程

通信工程静态总投资为 5,958.53 万元,其中建筑安装费用(不含税)为4361.76 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不含税)为 438.18 万元,预备费(不含税)541.68 为万元,增值税为 596.91 万元。

(9)地基处理及防渗工程

地基处理及防渗工程静态总投资为 26,508.50 万元,其中建筑安装费用(不含税)为 19,968.02 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不含税)为 1,996.80 万元,预备费(不含税)2,409.86 为万元,增值税为 2,133.82 万元。

(10)征地拆迁费

征地拆迁费由乙方在限额内支付(支付金额不超过项目估算中的征地拆迁费,即 50000.00 万元)。若征地拆迁费超出范围,则超出部分的征地拆迁费由甲方另行统筹解决

中化学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牵头人)

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员方)

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成员方)

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成员方)

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员方)

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成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