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外援罕见低迷4中0,双子星16分追分,郭艾伦不给老叔留面子

北京时间1月16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辽宁对阵广州。首节比赛,辽宁外援梅奥手感不佳4连铁一分未得,郭艾伦和赵继伟拿到16分,广州还是领先2分。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4次交手,前3次广州3连败,不过输球的分差都在缩小,最近一场交锋,广州只输了2分。近期广州取得3连胜,辽宁是5连胜,两队的势头都不错。本场对决,广州有3外援的优势,辽宁单外援梅奥可以出场。

首节比赛,摩尔命中三分,李炎哲造犯规两罚全中,韩德君两分打进,赵继伟造犯规两罚一中,陈盈骏打进两分,郭艾伦做出回应,赵继伟三分命中反超,李炎哲内线命中,郭艾伦再次打进,赵继伟两罚全中,辽宁12比9领先。摩尔两分命中,陈盈骏命中三分,广州14比12反超进入官方暂停。

暂停后,两队连续进攻不进,张镇麟的中投为辽宁追平。祝铭震三分命中,郭艾伦突破上篮打进,哈斯内线也命中,梅奥手感不佳,4投不进,没有得分。郭艾伦中投还进,丛明晨命中三分,辽宁反超。哈斯内线打成2+1,辽宁不进,哈斯又造犯规两罚一中,赵继伟压哨命中追平,陈盈骏打进,首节广州25比23领先2分,郭艾伦和赵继伟都是8分,广州外援哈斯和摩尔都发挥不错。

辽宁首发:郭艾伦、赵继伟、梅奥、张镇麟、韩德君

广州首发:摩尔、陈盈骏、李炎哲、祝铭震、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