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遭遇考验!双星成支柱 大腿罕见低迷 高塔表现好

1月16日,今天C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辽宁队的对手是广州队。比赛开始后场上情况不是赛前预计的那样,辽宁队一直被广州队压着打。首节结束,场上比分为25-23,辽宁队落后。

比赛开始后陈盈俊命中三分球,李炎哲造犯规两罚全中,韩德君打板命中,陈盈俊跳投命中,郭艾伦突破上篮得分,赵继伟命中三分球,辽宁队完成比分反超。李炎哲吃饼得分,郭艾伦继续上篮,赵继伟造犯规两罚全中,摩尔抛投命中,陈盈俊命中三分球,张镇麟跳投命中,两队打平。祝铭震命中三分球,郭艾伦继续突破上篮,哈斯勾手命中,郭艾伦跳投命中,丛明晨命中三分球,哈斯回应“2+1”,赵继伟上篮命中,陈盈俊上篮命中。首节比赛结束,场上比分为25-23,辽宁队落后。

辽宁队这场比赛表现一般,虽然没有落后太多,但是给人感觉是一直被广州队压着打。其中双子星赵继伟和郭艾伦成为球队支柱,他们两人不断得分,才不至于让球队落后太多。次节一会赵继伟就得到了15分,这在以往的比赛不多见的。

大腿梅奥这场比赛依旧低迷,次节还剩3分30秒时仍然是0分,这样的状态非常让人担心。之前有消息称梅奥的母亲感染了新冠肺炎,所以他受到了很大影响,肯定是在挂念家人。希望梅奥能够尽快调整回来。

高塔朱荣振这场比赛再次有高光表现,进攻端半场不到就得到7分,此外还积极的拼抢篮板球。朱荣振的崛起对于辽宁队非常重要,因为他能够为韩德君争取更多的休息时间,让他的体能更充沛。

次节两队仍在厮杀,因此分差一直不大,就辽宁队而言,他们再次遭遇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