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窝点被捣,32赌徒被抓

近日,为加强社会治安整治,保山市公安局开展涉赌违法犯罪集中整治行动,查处赌博案件5起,抓获违法人员32人,缴获赌资13万余元,有效净化了社会风气。
01
1月14日16时许,永昌派出所民警在保山市隆阳区义乌商贸城周边巡逻时,听到商墅某二手车店铺里面传出打牌的喧闹声,进入该店铺后发现有4名男子在以打牌玩斗牛形式进行赌博,现场查获赌资共计10200元现金,赌博工具扑克牌1副。
图片
02
当日16时20分左右,永昌派出所民警获悉隆阳区永昌街道五里亭路某小吃店内有人在以打麻将的方式赌博,民警立即前往核查,现场查获正在赌博的李某、石某等5人,并当场查获麻将2副、塑料卡牌76张,赌资2360元。
图片
03
1月7日凌晨,腾冲界头派出所在开展夜间巡逻时,在辖区一农家乐内,将正在使用扑克牌以“捞腌菜”的方式进行赌博的杨某等9人及为赌博提供条件的刘某查获。
图片
04
1月9日,腾冲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根据前期掌握的线索及调查摸排情况,在腾越街道上绮罗社区某二手车店开展收网行动,将正在“捞腌菜”赌博的陈某等7人查获。
图片
05
1月10日,腾冲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在开展巡逻防控工作中,发现腾越街道叠水河某驿站有人赌博,随后将正在“捞腌菜”赌博的黄某等6人当场查获。
图片
警方提示
参赌人员切勿心存侥幸心理,任何时候任何形式的涉赌行为,公安机关必将严厉打击,绝不手软。
请广大市民自觉远离赌博行为!
保山警方 ID:ynbsjf
该微信由保山市公安局编辑管理,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保山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