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天心密码”

1
营商环境“天心密码”
暖心天心:搭建政企沟通桥梁 为企业解难题促发展
在最近发布的《长沙营商环境报告2020》中,天心区、天心经开区等8个示范单位被评为长沙市营商环境优化的标杆和榜样。长沙广电新闻中心联合天心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推出系列报道《营商环境“天心密码”》,揭秘天心区是如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2
营商环境“天心密码”
数字天心:建场景优服务 做好企业“店小二”
打造全省数字经济发展高地是天心区“十四五”期间主要目标任务之一,围绕数字产业化,天心区在优化营商环境、基础设施提质等方面下功夫,全力推动“天心数谷”建设。
3
营商环境“天心密码”
不夜天心:“夜间管家”保驾护航 网红品牌持续优化
天心区始终坚持以优质的营商环境,全力打造“安全、方便、温暖、网红”的最美“不夜天心”品牌,全面建设营商环境“首善之区”。2020年“天心夜间经济”更是成功入选国家发改委《中国营商环境报告2020》,通过大力培育“夜间经济”,拉动消费升级、增加社会就业。
4
营商环境“天心密码”
速度天心:效能提速“加速度” 政务服务“不打烊”
随着“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天心区以事项为抓手,以平台功能为核心,构建部门协同、一网通办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 2020年行政许可事项效能提速77.6%。
(编辑:梓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