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网红Hamzy点赞辱华言论后直播道歉,全程呆滞憋笑被指阴阳怪气

1月16日,韩国吃播网红hamzy因在外网点赞多条对中国的侮辱性评论引发了剧烈争议,随后hamzy在多个社交平台公开道歉,并开设直播亲自回应此事。
Hamzy在直播中表示很抱歉在接近年关的时候给大家带来那么多麻烦,会接受一定的惩罚,承认自己确实做错,明白网友没办法认同和接受,所以之后会停更账号。
图片
但许多网友对hamzy的道歉却并不买单,她在直播过程中全程呆滞沉默,甚至一度憋笑非常不真诚,大部分时候全靠一旁的翻译为她找补,被网友怒批引言怪气的道歉恕不接受,也质疑hamzy的道歉只不过是为了能继续在中国赚钱罢了。
图片
这件事情闹得那么大其实并不奇怪,1月15日,在李子柒因为泡菜事件被韩国人怒骂之后,hamzy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条有关泡菜的视频,并点赞了多条侮辱性言论。
图片
虽然她在中国的社交平台都发文道过歉,但其实在韩国的账号上却是另一幅面孔,称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还强调泡菜和包饭文化就是韩国的。
图片
图片
Hamzy是韩国著名吃播,在国内某网站上拥有上百万粉丝。平时,Hamzy会在自家客厅进行吃播,有时候点外卖,有时候会自己做饭,她不像其他吃播博主一样以量为主,而是能吃多少吃多少,也正因其自然不做作、平易近人的吃播方式,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喜爱。
图片
不过自此次翻车后,Hamzy的口碑和形象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还有网友扒出了她在国内开的网店,主要是卖餐具等厨房用品,因Hamzy在国内的人气很高,所以她店里的销量还不错。不过,有网友发现在Hamzy的店铺里,一个菜板的价格竟然高达近4千元,就算是定制的菜板,但这个价格对于普通人来说消费还是算很高了,Hamzy圈钱的姿态似乎有些难看了。
图片
只能说Hamzy落到如今这般田地完全是自作自受,大家也绝不会姑息,放任Hamzy为所欲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