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李霄鹏放出大招,在鲁能都有所保留,到卓尔却不遗余力

1月16日,武汉卓尔官宣了教练团队其他成员,李金羽、王亮、李雷雷、阮行、胡宇加入球队。这几人加入之后,卓尔的教练团队基本成型。
图片
在这几人当中,李雷雷和胡宇上赛季均在山东鲁能任职,本赛季则是转投武汉卓尔。其中,李雷雷担任守门员教练,胡宇则是出任体能教练。前国脚王亮则是担任助教,他此前在中甲球队梅县铁汉辅佐傅博,上赛季在广州富力担任助教。
图片
在教练团队中,除了主教练李霄鹏,最受关注的当属前国脚李金羽。有着辉煌职业生涯的李金羽,是中国足坛的名宿。此前,李金羽曾在江苏苏宁任职,但是后来离任。鲁能球迷一直希望李金羽能够回到球队,加入教练组。
图片
虽然球迷愿望强烈,但是李金羽最终还是没能回到鲁能,而是当起了解说员。李霄鹏出任武汉卓尔主教练之后,李金羽却出山了,到这支球队担任助理教练。不得不说,李霄鹏为了能够在卓尔取得好成绩,确实是放出大招了。
图片
在执教鲁能的时候,李霄鹏一度很艰难,遭到了很多质疑,但他也没有邀请李金羽加盟教练组。刚刚成为卓尔的主教练,李霄鹏就迅速组建了一个强大的教练团队,不得不说李霄鹏很投入,他希望在鲁能之外的球队证明自己。
图片
为了能够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卓尔的冬训很早就已经开始了,李霄鹏带着教练团队与队员们也磨合了几天时间,相互之间有了一定的了解。据悉,卓尔还有一名外教也会加入到球队中,这名外籍助教名叫佩普·穆尼奥斯,2019赛季曾在鲁能执教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