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福字 五华区华山街道联合云南大学举办送春联活动

掌上春城讯妙笔生花送祥瑞,翰墨飘香迎新春,1月16日,昆明市五华区华山街道联合云南大学在翠湖九曲桥旁举办“欢天喜地过牛年,云大团团送春联”迎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云大书法协会的同学们挥毫泼墨、饱含热情地为居民群众们书写带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用自己手中的毛笔将真挚的祝福送到居民的心中。同时,活动现场还向市民发放了以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和垃圾分类为主题的春联,给浓厚的春节气氛再添一抹新风尚。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共发放春联1000余份,获得了现场市民的热烈好评,也让更多的居民切实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魅力,品味中华传承千年的文化习俗,同时增进了办事处、学校与居民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也为社区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和“垃圾分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掌上春城记者:许浒
责编:吴晨萍
编审:郑阳洋
终审: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