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首条跨省通航短途运输航线开通,梧州到珠海仅需1小时50分钟

1月16日,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从广西通航航空产业有限公司了解到,由该公司运营的广西首条跨省通航短途运输航线“梧州=珠海”,16日正式通航,届时梧州到珠海仅需1小时50分钟。
图片
据介绍,该航线由珠海中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采用塞斯纳208小型客机执飞,单次可乘坐8名乘客,全程仅需1小时50分钟。航线计划班期为每周六执飞,梧州西江机场方面为10时起飞,11时50分即可抵达珠海。旅客可通过携程、同程艺龙、航旅纵横等平台进行查询、订票。
目前,广西通航航空产业有限公司已开通“梧州=桂林”“梧州=北海”“梧州=南宁”“南宁=桂林”4条区内短途运输航线。本次跨省通航短途运输航线的开通,也能进一步带动广西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推动珠江-西江经济带建设,加快促进梧州市与珠海市乃至粤港澳地区的商贸、旅游及人文等领域的合作交流。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