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胜广州2喜2忧!心疼梅奥状态,小朱爆缺陷,锋线双子星全崩

今天辽宁和广州的比赛没什么悬念,虽然上半场打得比较焦灼,但下半场辽宁发力之后一波带走比赛,不过这场比赛其实还是出现了不少隐患。就比如梅奥,他是让人心疼的一个点。全场比赛梅奥12中4,三分7中3,这都是因为梅奥母亲确诊,这种情况下梅奥一直都在担心自己的母亲。但目前又不能立马回去,太让人难受了。幸好最后一节手感回来了,希望他能稳住吧。

而在小朱这里,他爆出了一大隐患。之前朱荣振确实证明了自己,今天的发挥也算中规中矩,不过他在面对有高度的内线又怂了。再加上对面力量强势,朱荣振又不强硬了。所以目前朱荣振增重已经成为了他目前最大的任务,如果无法在今年完成增重的话,他在下赛季的进步幅度应该不是很大。

同时吴昌泽和张镇麟又开始低迷了,当然这对于年轻球员也算是正常情况。其中张镇麟全场比赛39分钟只得到9+7的数据,三分命中率为4中1,这段时间张镇麟的感觉并不是很好。吴昌泽在上场比赛稍微爆发之后,今天吴昌泽13分钟0分,投篮5中0,他比张镇麟都要不稳。这其中一方面是因为自信心,因为杨鸣一直都在谩骂。而且投篮很慢,这也是一大隐患。

最后必须要赞扬一下郭艾伦和赵继伟,他们的能力是真强。全场比赛合力砍下了47+5+9的数据,命中率为32中17,这样的效率非常夸张。进攻端出色的情况下,防守端他们两个的发挥也极为出色。其中赵继伟的防守感觉无处不在,郭艾伦对于对面核心球员的防守也很高效,他们无愧国内顶级后场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