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参加单县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参加单县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人民网菏泽1月16日电 根据菏泽市委统一安排,1月15日,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参加单县县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单县县委书记穆杰代表常委班子作了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开展自我批评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

张新文对单县县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指出,单县县委常委会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前期准备比较充分,检视剖析比较深刻,整改方向比较明确,会议效果比较明显,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照中央精神和省、市委要求,还存在一些需要加强和改进的方面。县委班子要扛起主体责任,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纠正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张新文要求,要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持续用力推动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要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明确发展重点,突出“延链补链”,做强高端制造业,夯实高质量发展的产业支撑。张新文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狠抓落实,自觉增强进取意识、机遇意识,把转变作风体现在营商环境上,体现在奋勇争先上,体现在攻坚克难上,推动单县发展再上新台阶。(单县融媒体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