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6日临夏人民广播电台FM97.3《临夏新闻联播》

1月15日,州委书记郭鹤立主持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州情实际,把准工作重点,科学谋划、系统部署、精准施策,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开创新局面。

1月15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州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州政府党组各成员参加会议。

根据中央、省委和州委的部署要求,1月15日,州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紧扣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州政府党组工作,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州委副书记张志军出席指导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按照州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15号,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明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按照州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15号,州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州政协党组班子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正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责编:颜浩

编导:严海容

播音:严海容

制作:徐永红

监制: 姬平

总监制: 陈克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