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玉树州:江海梅带领州群团组织负责人开展节前慰问

本报讯(记者 桑周坚赞)1月16日,青海省玉树州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江海梅与州妇联、团州委、州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一起,代表州群团组织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先后走访了州疾控中心、州妇幼保健院、州三江源报社、州藏医院和州人民医院,向奋战在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州疾控中心,慰问组对中心医护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守护人民身心健康的精神表示赞赏和感谢。江海梅说:“每逢年关,医护人员是最忙的时候,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为保一方平安,大家坚守岗位,临危不惧,迎难而上,辛苦了,向大家表示致敬。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为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筑起最坚实的防线。”慰问组还悉心地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重自己的身体。

在州妇幼保健院,慰问组成员与医护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医院历史沿革和当前发展情况,以及职工收入情况和工作情况、家庭情况等,还根据职责分工叮嘱他们要做好后勤保障、疫情防控和节日值班等工作。慰问组表示,因为有大家的坚守,广大才干部群众才能放心地过年,感谢你们的付出。希望大家一定保持清醒的头脑,看清今年疫情发展的紧张形势,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在三江源报社,江海梅对报社记者、编辑们去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指出,报社队伍过去一年通过不断锤炼“四力”,在主动宣传、沟通联动、业务能力培养等方面有了明显提升,所采写的新闻稿件得到了党委和群众的认可,充分发挥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作用,成绩值得肯定。叮嘱报社相关负责人要扎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并结合建党100周年等主题,认真选题、积极策划,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宣传报道工作,积极营造喜庆祥和、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为全年宣传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在州藏医院和州人民医院,慰问组详细询问了医护人员新冠肺炎疫苗的接种情况和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吸取经验教训,坚持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严防输入关,加强院感防控和发热门诊闭环管理,真正发挥好医院“哨卡”作用。

来源|三江源报

来源:三江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