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模翻番儿和泓服务为“圈地”流血配股

图片
为了得到想要的东西,你会付出什么样的努力?
在学校,为了考研、读博,挑灯夜战,只为了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在职场,为了更好的未来,努力提高工作技能、在职学习,工作、提升两不误;
为人父母,更是无时无刻不在学习和掌握新的技能,用真心和爱,陪伴孩子的生长每一个阶段……
当然,作为老板,为了公司的发展,也会付出不少的努力,前期创业的辛苦、中期发展的焦虑、公司走上正轨后又会有更多对未来的思考。为了扩大规模,和泓服务最近一年的动作频频,规模扩大了3倍之多。最近老板刘江更是再次以股权相让、配股融资,而钱全部用来收购其他物业公司。
乐居财经《晚参》,邀你速览今日不动产行业要闻。
和泓服务流血配股“圈地”, 刘江股份缩水20%
爱家投资出质宣城爱家置业股权数额900万元
1月16日,乐居财经获悉,上海爱家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新增股权出质。出质股权标的企业为宣城爱家置业开发有限公司,出质股权数额900万元,占所持股份比例100%,质权人为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登记日期为2021年1月14日。
中奥地产任晓冬兄弟收回宣建科技,代持者退出
1月16日,乐居财经获悉,中奥地产任晓冬、任小军收回宣建(上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持者喻雪勇、于志退出。此次股权变动之前,自然人喻雪勇、于志分别持有宣建科技95%、5%股权;股权变动之后,喻雪勇、于志退出,自然人任晓冬持股70%,任小军持股30%。
富力地产退出富力国际空港99%股权
1月16日,乐居财经获悉,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退出投资企业广州富力国际空港综合物流园有限公司,退出前持股比例99%。此次股权变动之前,富力地产持有富力国际空港99%股权,另外1%由一名自然人持有;股权变动之后,富力地产及自然人全部退出,灏隽有限公司接盘,持股100%。
融信集团持有重庆融永房地产股权增至100%
1月16日,乐居财经获悉,融信(福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重庆融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股份比例从50.00%增加到100%。此资股权变动之前,融信集团、福州世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持有重庆融永房地产50%股权;股权变动之后,福州世欧房地产退出,融信集团持股比例从50%增至100%。
佳源国际3亿美元2.5年期高级票据完成发行 超额认购近3倍
1月15日,乐居财经从佳源国际公众号获悉,佳源国际成功发行3亿美元2.5年期高级票据。超额认购近3倍,最终指导价较初始指导价收窄35个基点。此次发行将有助于进一步优化佳源国际的资本结构,提升流动性。
朗诗地产:2020年签约销售额401.77亿元 同比增长约5.46%
1月15日,朗诗绿色地产有限公司发布2020年未经审核营运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12个月,朗诗集团连同其合营公司和联营公司签约销售额(包括委托开发管理项目)约为411.31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签约建筑面积约为229.93万平方米。
中楚物业新增用人单位责任纠纷案 2020上半年营收1.29亿元
1月16日,乐居财经获悉,湖北中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中楚物业)新增开庭1起,案由系用人单位责任纠纷。该案件上诉人为罗某,被上诉人为武汉商学院、中楚物业。该案件将于2021年3月2日开庭审理。
华仁物业新增开庭1起 曾遭海逸天成商管拖欠物业费688万元
1月16日,乐居财经获悉,青岛华仁物业股份有限公司(华仁物业)新增1则开庭公告,案由系服务合同纠纷。案件原告为华仁物业,被告为孙某。该案件将于2021年1月20日开庭审理。
融创物业成为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金额24542元
1月16日,乐居财经获悉,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融创物业)被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金额24542元。该案立案日期为2021年1月15日,案号为(2021)津0104执795号。
责任编辑:王如意
实习生:陈炫羽
文章来源:乐居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