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太原市迎泽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体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1月16日,中共太原市迎泽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体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图片
全会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区委书记李慧代表区委常委会讲话。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区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太原市迎泽区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表决通过了《中共太原市迎泽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决议》。李慧就《建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对今年经济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学军对今年经济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充分肯定一年来区委常委会的工作,深入分析了进入新发展阶段我区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首善之区更加成熟完善,经济总量进入中部省会中心城区第一方阵,与全国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任务。
图片
会议号召,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奋力谱写转型出雏型、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迎泽新篇章。
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负责同志,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区人武部主要负责同志;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十一届党代会、区委五届党代会基层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