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消息!吴前请求年轻球员,赵继伟蜕变,大韩最佳,老叔天克辽宁

今天浙江战胜山西,其实他们的劣势依然非常明显,那就是年轻球员发挥确实不稳定。目前吴前已经改变了自己的打法,但年轻球员效率不高,也不坚决,最终导致吴前依然在被包夹。甚至吴前还表示:希望年轻球员可以站出来,在我们吸引防守的情况下把球投进。这样的话语非常明显,吴前需要有人给他分担压力。

赵继伟这里,他已经完全蜕变了。六连胜的情况下,赵继伟场均16+3+6,抢断4.2个,命中率为49%。只要给予赵继伟足够的球权,他完全可以在球场上证明自己的价值。甚至赵继伟防守端的发挥也极为出色,攻守两端也已经成神了。特别是关键时刻,你可以永远相信赵继伟。

韩德君这里成为了上轮的MVP,这场比赛韩德君单场砍下了30+14+2+3抢断的数据。其实如果给予韩德君足够的表现,再加上郭艾伦也在球场上的话,他依然是内线的霸主。当然整个常规赛韩德君还是以养生为主,因为辽宁本赛季的目标就是总冠军。

最后郭士强天克辽宁。就本赛季的辽宁,他们进攻端的发挥极为无解,并且只有两次得分没有超过100分,这都是对阵广州的时候创造的。因为郭士强对于辽宁确实太了解了,甚至比赛中郭士强还一度出现了包夹的战术,这在对阵其他球队都很难出现。甚至在这四场比赛中,辽宁场均得分也就103分,这比赛季场均得分少了13分。一方面是因为郭士强的应变,还有一方面就是他对于广州的调教确实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