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防疫志愿者招募通告!

为保卫美好家园,共同防控疫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吉林省各地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现预招募青年防疫志愿者,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招募条件

1.思想政治坚定,具有奉献精神;

2.年龄18至40周岁,身体健康;

3.热心公益事业,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具备较强的责任意识和人际沟通能力;

4.纪律意识强,无不良记录或有损志愿者形象的行为,服从志愿服务工作安排;

5.医疗、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应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和技能。

二、服务时间

积极准备,随时待命。具体服务时间依据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安排和各志愿服务活动而定,并将通过各微信工作群及时发布。

三、志愿服务保障

我们将为志愿者提供防疫相关内容的培训,为志愿者提供保险和必要的防护措施。通过“亿联志愿者时间银行”信息系统协助志愿者进行注册,提供相应志愿服务证明。

吉林省内各地青年防疫志愿者招募信息在“亿联志愿者时间银行”小程序同步发布,志愿者可以关注小程序选取所在地线上报名,也可通过下方二维码进群咨询报名。

四平市青年防疫志愿服务招募

联系人:

闫馨晔1864349 6129

通化市青年防疫志愿服务招募

延边州青年防疫志愿服务招募

白山市青年防疫志愿服务招募

辽源市青年防疫志愿服务招募

松原市青年防疫志愿服务招募

长白山青年防疫志愿服务招募

了解更多资讯

来源:共青团吉林省委微信公众号“吉青飞扬”

编辑: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