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铁力:严禁全市各行业领域开展培训活动

据“关注铁力”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16日,铁力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严禁公众聚集性活动的通告》。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切实降低因人员流动聚集造成的疫情防控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禁公众聚集性活动,具体事宜通告如下:
一、严禁全市各行业领域开展培训活动,教育培训机构、社会团体、社会组织和个人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开展线下培训、社会营销、辅导、托管等活动。
二、禁止任何餐饮单位和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群众性聚餐活动(含农村自办宴席活动),不参加、不举办各类家庭、朋友、集体团拜聚餐活动。
三、各乡镇要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在疫情防控期间自觉做到不走亲访友、不扎堆聊天,不聚集打牌、不打麻将、不下棋、不聚集跳广场舞、健身操、唱卡拉OK等活动。
四、对违反上述规定导致疫情扩散或造成严重社会负面影响的,将追究法律责任。凡发现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组织或参与聚集性活动的,纪检监察机关将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