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台小镇的草莓熟了

                
这两天,十二师西山农牧场烽火台小镇温室大棚里的草莓熟了,吸引不少市民和游客前来采摘。
图片
在草莓种植户王波的温室大棚里,市民刘丽佳正在和家人、朋友一起感受采摘乐趣。
市民刘丽佳说:“这边离乌鲁木齐市区挺近的,216国道上来就到。吃得比较放心,绿色食品嘛。平时节假日带孩子们过来放松一下,玩耍一下。”
烽火台小镇有18个大棚种植草莓,目前,巧克力草莓、香蕉草莓、奶油草莓逐渐进入盛果期,陆续上市。
图片
西山农牧场烽火台小镇草莓种植户王波说:“烽火台这边的空气好,阳光好,适合草莓的种植,再一个它的口感好。从去年12月15日就摘草莓了,到现在为止我种植了5个大棚。”
依托地处乌鲁木齐城郊的交通优势,近年来,烽火台小镇大力引导职工群众发展城郊型旅游农业,促进职工群众增收。目前,烽火台小镇有观光温室122座,种植面积达110亩,主要种植草莓、金桔、毛芹、菜心等作物。
来源:乌鲁木齐广电融媒体
新媒体编辑:段洁
主编: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