罢免通过,王浩宇14字回应,网友:庆祝高票回归中坜市民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桃园市议员王浩宇罢免案今日通过,同意罢免票数为8万4582张。对此,王浩宇16日晚间7点,透过脸书“我是中坜人”发声明响应称,“衷心感谢支持我的朋友,衷心感谢”,并附上背影照片。

据桃园市选举委员说明,本次罢免案共设置233个投票所,投票人人数达32万7758人。罢免门槛为8万1940票。罢免总部表示,此次投票人数近8万9千票,投票率近28%。而罢免案最终结果为同意票达8万4582张,约占总投票人数9成2,超过8万1940票门槛2642张,另外不同意票7128张,废票516张,王浩宇确定遭到罢免。

王浩宇晚间关闭他自己脸书以及留言功能后,7点在左右由他主持的“我是中坜人”脸书粉专上针对罢免案发声称,“衷心感谢支持我的朋友,衷心感谢”,并PO出一张他在一处海滨拍摄的背影照。

有许多网友涌入留言表示,“庆祝高票回归中坜市民,袜子有打折吗?”、“我这次支持你~~~~~~~~投下同意喔”、“恭喜得了8万多票,不简单啊!”、“闭嘴,桃园市市民当选人”、“我支持你的,所以投同意票”、“我这次很挺你 我投同意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