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篮又要打教学赛!杜锋不禁赛!小心津门虎反咬一口!

中午广东与天津的比赛,天津的大中锋托多罗维奇受伤打不了,但是这样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也足以吊起很多球迷的胃口,因为天津这支青年军,虽然成绩不好,但是在刘铁的带领下,这支队伍敢和任何球队叫板,不服输不气馁!广东队不能轻敌,要知道上一场双方的比赛也是打得非常焦灼,天津队一上来并没有兵败如山倒!

这一场比赛可能在杜锋眼里又是一场教学赛,但是广东队的一贯作风就是战略上藐视对手,战术上重视对手,虽然也有过大意失荆州,输给上海的往事,但大部分比赛,球员还是能够紧绷起自己的神经,特别是杜锋指导不在场边的时候,有时反而发挥地更好,所以这场比赛只要广东队员正常发挥,赢球是大概率事件,只是赢多赢少的问题!

但是天津队也是存在一定爆冷希望的,因为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虽然目前只以6胜24负位于倒数第3,但是队中小将各个也不是省油的灯,特别是他们的3分球,队中多名队员三分球命中率都比较高,如果广东男篮不加限制让天津队投疯了,年轻队员的潜能就能激发出来,反正对于天津队来说,本来就不被看好,心态比较放松,所以面对广东敢打敢拼.如果让这些年轻人的斗志激发出来,广东男篮也会陷入混乱之中!

还有一点就是白天比赛,广东队进入状态比较慢,因为此前的输球场次,输吉林,输上海都是在白天进行,广东男篮似乎还是无法完全适应在白天比赛的节奏,不过对于广东队来说,必须要适应全天任何时间段内的比赛,白天打比赛输球不是理由,正好这一次面对的是天津这样不是很强的球队,广东男篮也要珍惜这次练兵机会,在一上来就要给天津队施压,才能掌握全场主动!

#CBA真香# 总之,虽然两队还是有很大实力差距,但是也是很有看点的一场比赛,比赛中应该也会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情,让我们一起关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