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南宁无新增!全市核酸检测已出结果均为阴性

1月17日9时,南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举行第四场新闻发布会。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从会上获悉,1月16日0-24时,南宁市无新增报告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本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3人。

截至1月17日8时,全市累计完成核酸采样841957人,已出核酸检测报告353956人,结果均为阴性。

对确诊病例活动过的兴宁区、西乡塘区、江南区、经开区等四个城区重点区域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于17日0时结束。

从追溯的流行病学调查情况上看,对确诊病例的密接者、密接的密接者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也均为阴性。

结合当前的流调排查、核酸检测结果,经过区市专家分析研判,将从原来的重点区域适当扩面、全面排查、全面检测的防控模式,转为巩固加重点突破的更为精准的防控策略。原来对17个重点区域的全面核酸检测工作暂告一个段落,下一阶段将在精准流调、精准排查的基础上实施精准核酸检测。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