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配合疫情防控,黑龙江一女子挥拳殴打护士!被拘留7日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纷繁复杂,可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江县一女子非但不听从医院工作人员安排,竟在门诊接待处“大吵大闹”,还对护士“挥拳相向”,最终受到了法律的严惩。
图片
1月14日中午,龙江县公安局通达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患者家属在龙江县人民医院门诊大楼殴打在岗护士,拒不配合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就诊流程,严重扰乱医院接诊秩序。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马成龙、张佳东立即前往处置,并依法将嫌疑人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了解,1月14日中午,龙江县居民闻某姐妹二人前往龙江县人民医院给其哥哥送饭,在院门诊部疫情防控检查点,值班护士李某按照医院疫情防控规定,通知所在科室护士下楼取饭。但闻某拒不配合,口头谩骂并用拳头殴打值班护士,在医院安保人员赶到现场后场面才得以控制。
图片
经询问,嫌疑人闻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人因殴打他人已被龙江县公安局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伍佰元的处罚。
警方提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无数医护人员奔赴抗疫一线,为我疫情防控工作付出了巨大努力,对于这样殴打医护人员的行为,龙江县公安局以零容忍的态度,对违法行为依法严厉打击,为医护人员们撑起“法治”保护伞。
潇湘晨报综合龙江县公安局报道
【来源:潇湘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