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趟差!这两个小伙收到了10.4万人点赞!

前几天,临沧市消防救援支队的消防员李忠伟和夏家宏,因公出差前往昆明培训。两人驾车行驶至杭瑞高速楚雄路段时,发现一辆货车冒烟起火,两人赶紧将车停放在安全区域,迅速下车了解情况。
图片
两人停车后发现,起火点位于小货车的右前侧车头部分,与驾驶员沟通后得知,车内拉载着满满一车鸡蛋托盘,非常易燃,一旦引燃,后果不堪设想。
图片
2名消防员迅速拆开货车顶上的篷布,发现已经有部分托盘被引燃,两位消防员立即与驾驶员合力徒手抢运车内物资。
图片
十多分钟后,货车车厢已被浓烟笼罩,好在车内大部分货物被两名消防员抢出货箱,而被抢出的部分起火托盘虽然仍在猛烈燃烧,但已脱离车体。随后两人找来灭火器,对车辆开展灭火救援。
图片
经过近30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控制住了火势的蔓延扩大,直至辖区消防部门到场处置,火灾扑救结束后,2名消防员才又整理着装,继续赶路。
图片
在抖音平台上
网友在线点亮了
10.4万个小红心
为他们打call!
图片
来源:8099999
编辑:李昊
审核:祝小涵
嘟嘟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