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一名孕妇即将临盆,已有出血症状,“铁骑”开道护送获锦旗

“太感谢你们了,多亏有你们为我开道,我妻子才能顺利到达医院生产,母子平安!”1月16日上午,初为人父的雷先生带着两箱牛奶满心欢喜的来到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一面印有“真情为百姓•人民好交警”的锦旗送到了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杨明明和骑警王世荣手中,连声道谢。

事情是这样的,1月12日上午,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求助,称从施秉往凯里市区方向,一辆白色轿车内有一名即将临盆的孕妇,且已有出血症状,情况危机,希望得到交警帮助,为其开道至凯里市中医院。接到求助后,指挥中心立即通知辖区中队骑警王世荣前往接应。

骑警王世荣接到指令后,迅速与报警人取得了联系,并成功接应到了求助车辆。为尽快赶到医院,骑警王世荣一路拉响警笛,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带领求助车辆连闯几个红灯,用最短的时间将孕妇安全护送到了医院,因送医及时,孕妇得到了及时救治。1月12日下午,孕妇顺利生产,母子平安。

面对交警的帮助,雷先生十分感激。为了表达谢意,雷先生安顿好妻儿后,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于是便出现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

来源:凯里交警

为防止我们被失踪,微友们可关注凯里人论坛文娱或黔东南微讯,了解更多凯里的新鲜事!

凯里人论坛文娱

黔东南微讯

“用不同的角度看凯里”我们只是转述网友(微友)的观点不代表论坛立场,如有不同意的观点我们也将为你转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