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吴县政务服务中心疫情防控期间开展预约办理有关事项的公告

为切实保障办事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孙吴县政务服务中心按照《孙吴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第23号公告》要求,引导企业群众错峰办理,采取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现场办等方式有序开展政务服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倡导网上办理。凡是可网办的业务提倡网上办理。办事群众可进入“黑龙江政务服务网”(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点击切换区域进入“孙吴县政务服务网”,注册并登录,选择部门导航进行网上办理业务。也可手机下载黑龙江省“全省事”APP进行网上申请办理,实行“不见面”审批。网办业务过程中遇到困难,可在线咨询或拨打相应工作人员电话,为您提供网办指导服务。
二、推行预约办理。疫情防控期间,能缓办的事项可暂缓办理,对确需到政务服务大厅见面办理的事项,实行提前预约,由窗口确定合理办事时段,按预约时间带齐相关资料后到大厅办理,尽量做到即来即办,即办即走,减少驻留时间。(预约电话明细附后)
三、强化现场防控。办事群众需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现场管理,规范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凭“健康码”通行,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不符合要求人员一律禁止进入大厅。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群众朋友积极配合我们做好相关工作。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附件:1. 政务服务网业务办理相关指南
2. 孙吴县政务服务中心业务办理预约电话
孙吴县政务服务中心
2021年1月15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孙吴在线
政务|民生|热点|实事
监  制:宫玉忠
责任编辑:孙美玲
本期编辑:刘 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