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高富帅”开高档车出手阔绰,没想到真实身份竟是……

1月初,西安公安阎良分局蓝天路派出所民警获悉一条重要线索。

辖区居民告诉民警,其与朋友们聊天时,有一名自称徐浩的外地男子整天无所事事,但却出手阔绰,且经常驾驶高档车辆(一辆灰色奔驰和2辆奥迪)进行吃喝玩乐。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徐浩”的这种反常情况,立即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通过几天的侧面了解,得知该“徐浩”在进出各种娱乐场所时竟然使用不同的名字。

此举令经验丰富的民警认定这个“徐浩”肯定有问题。果然,在接下来的调查中,民警在阎良一家咖啡厅核查徐浩的高级会员卡时,发现其账号信息与网上逃犯陈某的信息多处重合。

随后,经过一系列深入地收集线索,确定“徐浩”并不是该男子真实姓名,而是涉嫌诈骗被浙江警方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民警通过大量摸排、走访、调查后,锁定嫌疑人陈某活动范围,于1月12日凌晨2时开始轮流蹲守嫌疑人,至次日13时,终于在阎良区大良路某商铺门前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陈某(男,28岁,浙江人)对其涉嫌诈骗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办理移交手续。

新闻来源:《都市热线》